找好久都沒有單單的刊板T_T
這是50年前的點單((竟然?
有稍微修改過被點到的人可以不寫因為會很累我知道


睡覺前第一件事:閉眼睛

起床的第一件事:張開眼睛+打哈欠

你喜歡的季節:春天

你想去的國家:你家

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:雙面人、自大

你會喝酒嗎:不會,酒味好噁心

你會抽菸嗎:不會,超討厭菸味〈〈我還想活久一點

你常哭嗎:超常

你常笑嗎:我笑點很高的

你喜歡去哪裡玩:國外

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:和朋友一起比較開心啦

要是假日時你會睡到幾點:睡到自然醒

今天的天氣是:陰天

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:改天再告訴你

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:有差嗎?

你有穿過耳洞嗎: 沒有 ! 好可怕

有刺青嗎:沒有,我不是太妹而且要一輩子ㄝ

有人死不還你錢呢:喂!警察杯杯!有人不還錢

地震時你會怎樣:媽~ 阿彌陀佛~

你喜歡下雨嗎:誰喜歡啊?

你喜歡撐傘還是穿雨衣:不要下雨就好啦!雨傘吧

你想改名嗎:楓糖好棒(自戀遭圍毆)

你左撇子還是右撇子:聽說左撇子很聰明而我很笨所以你說是甚麼?(我是說我自己喔)
 
你自己一個房間嗎:和馬麻

你喜歡烤肉嗎:別看我很瘦我可是很愛吃美食的呢

你喜歡吃火鍋嗎:超~♥

你喜歡逛菜市場嗎:不太喜歡魚腥味 煙味

你喜歡逛校園嗎:看了六年ㄝ看膩了

你喜歡廣告時間嗎:廣告太久就不喜歡

讀書時要有音樂嗎:可以放鬆心情但效率不好

敢坐刺激的遊樂設施嗎:有了慘痛的經驗我學乖了不敢再玩

你會常常注意時間嗎:媽我已經讀二十四分鐘十三秒了可以玩了嗎?

填這份問卷了幾分鐘:一甲子

你的名字:你知道吧!楓糖呀好好記住喔!(這人要幹嗎?)

所謂的血型:英文的第一個字母

很棒的星座:魔羯

要記得生日:12/30((賀卡交出來

男.女.人妖:我不知道

起床第一件事:不是問過了

愛梳頭髮嗎:頭髮會打結痛痛啦(活該)

愛玩電腦嗎:應該吧

會做家事嗎:不太喜歡也沒人喜歡吧!


有養寵物嗎:有

死掉掉了:別詛咒他

是否有口臭:早上起來

愛洗澡嗎:很麻煩但沒辦法

有飯後潔牙的習慣嗎:不知道

看到桌上很亂會收嗎:有空的話

有潔癖嗎:還好

一天吃幾餐:大約兩餐

愛吃速食嗎:不錯吃!

早餐如何:沒時間吃

飯後甜點:水果

是否有消夜:有時

性幻想對象:我還小沒結婚的打算

有沒有情人:沒

他的名字:就沒有啊

跟他/她的進展:欸...

他幾月幾號生日:你很煩喔

在一起多久了:別問了行嗎?

愛他嗎:愛你啦!

他愛不愛你:誰知道我愛自己就好了

他的佔有慾強嗎:你告訴我啊

他最吸引人的地方:你問我問誰

最喜歡他哪一點:都不喜歡

你叫他什麼:你愛他喔

他叫你什麼:問那麼多幹嘛?

有很討厭的朋友嗎:有但是說不出口

呈上題,想對他/她說:唉

親情愛情二選一:親情


✓最後結束✓

01.點你的人:軟糖
02.他人如何:不錯
03.他有沒有做過讓你生氣的事:問他呀
04.填這份問卷很麻煩:對呀問一大堆有的沒的
05.換你點別人了,你想說什麼:被點到的至上萬分的歉意囉你不寫也沒關係

✓點人時間✓

01.魚兒
02.胡
03.羽堤
04.羽瑄
05.紗奈
06.雨森伊
07.泱泱
08.星野莃
09.雨喵
10.亞糖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梓田 薰 的頭像
梓田 薰

楓糖改名了這樣●─●

梓田 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行銷軟體開發租售
    c14m66
    http://www.seoul.com.tw/
    http://www.yahoo6336.com/
    http://www.gamewu888.net/
    歡迎全省洽詢
    skype : a0917208784
    即時通: carol999a
    你的網站想提高增加曝光瀏覽率嗎?
    只要一部電腦+一套健亨行銷軟體就可以實現
    請洽..廣告行銷達人0980-420223吳經理
    記住電話 健亨資訊會幫你實踐事業夢想
    p736ttkf6